站定NP/KT不离手。没错,就是Non X Pire和Ken X Tiw。Non姐姐饭。Diw声控。最近还爬了隔壁August和广告小王子Yoyo。


【PNP/锅丢】墙纸(中)

谢谢歌曲梗。安利一下容祖儿这首《墙纸》

【AU】经纪Pire x艺人 Non。

墙纸(上)在这里 

【吐槽下锅哥最近没动静。】

【预告】S2 要开始了,所以更完这篇锅丢我还是要回归美男剧情的……期待试拍!!!另外不出意料的话,出试拍前我应该要更完三个视频:WTF大三角、FD、WD各一个,因为目测导演第二季要继续拆FD和三角???o(╯□╰)o


奶白的墙壁做背景,隐没在丛丛天青色瓷瓶里的粉雏菊在墙脚一路顺延,开到了墙头;可是被风绘落的雏菊花瓣却悬在浅海蓝床头上三尺,若即若离,将落未落。

开了一丝细缝的窗口飘进来的潮湿空气让Non揉了揉眼睛,嘴里却抑制不住昨晚残留的酒气,左手翻手将怀里的大泰迪熊推到墙边,右手就在床头柜上抓到了一杯盖了盖子的保温杯,起身抓过喝下还温暖的蜂蜜水;然后又抓起另一杯白开水和两片胃药……一切都那么顺利成章,直到他看到了手机上Lalipz发来的消息。

 

火锅店。

“不好意思,K先生,S先生十分钟前带着一个女孩已经离开了。”大堂经理暗暗拿出相机,想说不知道K先生今天方便与否,能为常来的餐厅留个影吗?

“谁来找他!”

“……呃,之前您都是到这里等那位先生的啊,所以……十分抱歉。”

“咕噜……”胃隐隐有些不舒服的Non思忖着自己是不是饿了“……今天是Pire规定的斋日”,于是只能勉强和老板合个影然后挣扎着逃离这一片的火锅味。

 

日式创新快餐店。

“S先生刚才来这边带了一份外卖走。是您经常来点的那份组合,嗷……好像是亲子丼加上一份锅包肉【乱入】?”毫无准备的新店员看到当红明星激动得不能自拔,少女心随着Non可爱的沉思状浮动,慌忙抽出一张垫餐盘的纸来请Non签名。Non漫不经心地画了些鬼画符,递给了新店员;心里想的是Lalipz你又骗我,说好他俩吃完饭后到电影院去的呢……你到底是不是在尾行啊……比起Pire的尾行技术你也太差了点吧。

不过……Non擦了擦鼻子,闷哼了一声,还是去那家伙最讨厌的甜品店自己先喂饱自己的味蕾吧。

     

 

!!!

还真的到哪里都是你!

进甜品店的第一秒Non就后悔了。Berli和Zom在一起陪着一个趴在桌上的身影,分明就是背影太熟悉的某人。虽然一肚子的气导致暂时不想见到失约的某人,但此时身为一个艺人,这些年来跟谁撕都不能跟自己经纪人撕的自觉意识还是有的。

“Berli、Zom,早。”Berli和Zom早在Non进门的同时一眼看到了他。两人拍拍Pire的左右肩膀后Pire一脸茫然地抬起头。

“你……”

“让我跟我的经纪人单独谈谈。工作上的事情。”

 

Berli和Zom两人坐到了不远处的另一张桌上。刚坐定,看着Pire张着想要说话的嘴,Non却抢先一步:“我自己接了一个话剧。这是剧本。”

Pire自知理亏,只能埋头苦读。签完“同意”和自己的名字后,却看着Non已经坐在椅子边缘打算走。

“听我说。”

“我听着。”

 

两人盯着桌上的日式快餐店的盒子和花式刨冰沉默了许久。

“摊牌吧。”

“我爱你。”

面对面坐着的两人一起说了不同的三个字后捕捉到对方又惊又羞的表情,把头都扭向了自己的右手边。

但Pire很快就转过头,痴汉了一秒Non的侧颜后,一字一句认真道:“我没告诉你去相亲的原因一是我妈约的突然、你昨晚又宿醉未醒,二是……你也不在乎,不是吗?”Pire皱了起眉头,有点后悔似地捂住了嘴。

 

“Pire,我想告诉你的是,高二那年,本来开玩笑而被我们默认的约定我不会忘记;”

——要帮对方检验每一个恋爱对象,以免像两个人的初恋那样,被残忍NTR;

 

“我决定去曼谷读大学,你从考场上奔来见我……哈哈,现在想起来还是很好笑,我也不会忘……”

——下着雨溅了一身泥,两条裤脚管都湿透的Pire被有洁癖Non残忍推开,连一个告别式的拥抱都被省略;

 

“六年前你抛下薪资优渥的签证官工作,帮我走出504那个泥潭……我很感激……”

——大学四年间Non主动切断了与孔敬所有朋友的联系,仅保留与家人一年一次的报平安,潜心以为能在演艺道路上有所进展,却吃尽苦头。

直到在签证时遇见Pire,一滴在谁面前都能笑忍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

Pire当晚就收留了“无家可归”想要去美国当职业乞丐的Non【大雾】,彻夜长谈(其实是彻夜让Non把鼻涕眼泪擦在Pire从美国带回来的泰迪熊一家身上),第二天就拍板了拒签【大雾】和辞职两件事。

 

Non接下去说话的方式更像在分析问题:“所以……可以很肯定的是,像我这样装不了多少心事的人,”葱白手指在剧本上空比划着,“……是不讨厌你喜欢我的。”

“这个我知道。”Pire脸上的黯然多了一分,双手交叉握着,像是要捏碎什么一样,“对不起,是我太软弱了……”最后这句声调低沉到听不见。

“我讨厌四年里那个躲着你们的我,我更讨厌现在跟我说‘爱’的你,好像委屈到从来都不知道我很在乎你一样。”

 

Pire的嘴里越发干涩,抬眼看着Non,确定了他在等自己说话后,吞吞吐吐道:“因为我怕……如果我不说……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有机会说了。”

Non不安分地捣鼓着刨冰的右手突然被Pire那双温暖而掌纹清晰的手握住,掌心相对之间被一块金属的边缘刮得生疼。等到Non掰开Pire的手时,才发现当中躺了一枚钥匙。

那一枚贴着504,让他鸡皮疙瘩速起的钥匙。

 



-TBC-

预告:下章终章开场高虐。至于会不会HE嘛 (*>.<*)嗯……让我思考下

但是下章有颗糖我还是能保证的!!!>////<

评论 ( 2 )
热度 ( 7 )

© 刷奇怪东西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