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定NP/KT不离手。没错,就是Non X Pire和Ken X Tiw。Non姐姐饭。Diw声控。最近还爬了隔壁August和广告小王子Yoyo。


【Non x Pire】The Best friend(1-3)


细碎小片段,没什么逻辑,只是记录他们俩的点滴而已。有多少事实,有多少虚构?我也算不清楚了,总之,感谢为我提供事实的朋友。

 

 

如果让你选择停在一个人记忆里的方式,你会选择刻骨铭心还是细水长流?

也许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里,选择是不一样的。

 

1

其实Pire有时觉得自己挺没用的,对挽留自己曾经订过婚的初恋女友无力,对不可自拔地喜欢上自己的好朋友Non也是无力。

然而Non不是这样想的,Pire的用处可大了,陪美食、陪LOL、陪逛街、陪睡觉……额,最后一个只是因为自己之前看了不少鬼片所以产生的心理阴影。而Pire呢,无论自己在Line群里喊谁陪我出来,还是单独找他,他总能是在第一时间挤出空来。哦,最近还因为粉丝的事情成为了自己的翻译和助理,虽然他的英文也烂,但总比自己经常跟中粉聊到一半就捉瞎好一点啊。

 

2

你也许不相信,Pire曾经是绘画社社长。当年绘画社招人的时候,Non被同学硬拖过来,站在Pire的社团招募摊时,Pire就感动得“泪流满面”:壮哉我大绘画社,终于有一个男生了!

Non和Pire之前也不是互相不认识,只是没有像之后那样熟稔。Non被爱玩的Cher拉着随手签下了自己的入社申请(当然他还被拉着签了礼仪社和表演社的申请),也有一半原因是同情那时候还微胖的Pire:可怜这个弟弟一力独撑大局。

社团还是有那么三个月积极向上学画画的日子——除了被Pire逼着发在ins上抽象画风的线稿“手”,Non其实完成过三两幅作品交差——只是在芭提雅海边写生后,这个社团多少沦为了玩乐社团,每个人的生日都成为了一群人去那个人家中蹭吃蹭喝的理由。

Pire有时在想,自己真的不算一个好社长,好好从学长手里接过的社团,到自己手里竟然是解散的趋势——这时Non则会敲一下他的头让他回到现实——吃你的五花肉吧!

 

3

Pire和Non上一段感情都选择了“刻骨铭心”模式,以至于分手时都格外惨烈——都是被女方变心NTR了。

当初Non被家人送到医院里洗胃时,Pire就跟Mint、Cher、Berli、Lipz一帮社员告了假就飞奔到了医院看他;来到病床前,看到Non泛白的嘴唇、因为胃里难受反而潮红的双颊,跟平时生龙活虎的样子判若两人,Pire和一群女生一起都不争气地偷偷抹起了眼泪。所幸后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还是帮Non从初恋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只是他再也不愿把自己伪装成会让女孩子交往的校草那样——该笑就笑,该哭就哭,都死过一回了,还怕别人嘲笑自己的少女心吗?

Pire也曾以为现在的那个女孩子能相伴自己走下去,但当她发现Pire面对反对她俩恋情的父母不敢违背时,就骂了Pire一句“不是个男人”,跟着传说中的“哥哥”扬长而去了。而Pire内心始终觉得亏欠于她,所以没删她的照片,反而一直在网上挂着,好像在说我等着你回来一样。Non对这桩事情是不置可否的,不像周围的姐姐妹妹们会帮着骂那个女孩的不是——因为他知道越说只会让Pire忘记不了这个伤痛。

 


评论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刷奇怪东西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