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定NP/KT不离手。没错,就是Non X Pire和Ken X Tiw。Non姐姐饭。Diw声控。最近还爬了隔壁August和广告小王子Yoyo。


关于你Non和你Tiw的CP我累了……不想站了……

终于理解了那句“被CP伤透了心”……

以后少站CP吧还是,让CP们就存活在文里就好【手动再见


致我曾经站过的CP们……


1.FD

这个就不多说了,导演让自己的梦毁了,也让我们的梦毁了

两篇FD文算是交了作业,友情爱情,在那个叫FD的梦里都是好的吧……


2.WD

第一季结束时我说过希望他俩在第二季能幸福下去,然而车导不让……继续碎……

一个视频也算我对这对CP交了作业了





3.NP

没错,一切也都只是我们根据他们比较暧昧举动的脑洞而已。

就连是不是Best Friends也是当事人说了算,我们只能默默祝福他们有各自的发展和幸福。

然而我真的入教太深了…… 你们两个都……很好……真的谢谢你们能麦麸给我们TAT……



4.DJ

 也是脑洞邪教,两张合影之后也没见过更多的互动……

另一个号更的《拿出来吃》也算一个交代……




5.KD

还说期待让Yoyo带飞Non在泰国的人气,也只是脑洞而已QAQ

两人明明有互相熟识的人,也有对手戏了,却始终没互动【手动再见……

至于戏里简直不敢想……Ken到底是个助攻呢还是助拆呢,目前什么都看不出来……总觉得是来串场而已




以上是一个玻璃心患者的牢骚,不喜勿喷……

文呢还是会更的,但……呢


抱歉

……是迟早的……

评论 ( 21 )
热度 ( 15 )

© 刷奇怪东西的小透明 | Powered by LOFTER